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可爱的小鸭子_800字

可爱的小鸭子_8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今天,卢老师送给我一只小鸭子。

  这只小鸭子既可爱又闹人,刚来的时候,它在塑料袋里打滚,挣破塑料袋在路上共摔了两跤。我听到旁边的一位阿姨说:“我的孩来。”我听了这话心里直笑个不停。

  回到家里,我把那只好闹人的小鸭子放到纸箱里,只见那只小鸭子在纸箱里跳个不停,不一会儿小鸭子就跳出了纸箱,我一次又一次的把小鸭子放进纸箱里,并对它说:“你真是个闹人的小家伙,干脆,你就叫闹闹吧。”

  “小闹闹呀,你为什么跳个不停呢?是饿了,还是想找你的伙伴呢?”我去问了妈妈,妈妈说:“小鸭子离开了它的小伙伴,它很想回到妈妈和小伙伴的队里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就对小鸭子说:“小闹闹呀,我会放你回去的,不过要等你再长大一些,身体再养壮一些。现在我就带你到楼下的草地里去玩一会儿吧。”说着我就带着小鸭子来到了楼下的草坪上。可是,我刚要去歇一歇的时候,小闹闹总是跟在我的后面像个跟屁虫一样,我上了台阶,它也往上跳,第一次它失败了,就再来一次,一点都不服输的样子,第三次,它终于跳了上来,跟着我后面跑呀跑呀!像个快乐的小宝宝一样。我们正玩得高兴的时候,忽然一只大白猫在不远的地方紧紧地盯着小鸭子,好像要把小鸭子当成它的晚餐似的。我赶紧把小闹闹抱上了楼。

  到了星期五的作文课上,我迫不急待的问卢老师今天的作文课写什么?卢老师说:“我先出个谜语让你们猜猜:嘴像小铲,脚像小扇,走路摇晃,水上划船。”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鸭子。”老师告诉我们观察动物,首先要看它的外形、颜色、皮毛、眼睛、嘴巴、翅膀、爪子……然后再看它的动作和生活习性。

  我按照老师教的观察动物的方法重新观察了鸭子。小鸭子有一个像油一样光亮的身体,它的皮毛很柔软,像棉花一样。离远看去一个黄色的大雪球,它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,和一个扁扁的嘴巴,它的鼻子在大嘴巴上面,不注意几乎都看不见。哇,原来观察鸭子也可以了解那么多的东西呀。多可爱的小鸭子呀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