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叙事作文 > 带着梦想上路_900字

带着梦想上路_9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匆匆的,来不及回味和挽留,日子就从身边溜走了。还没有体味够升学的愉悦和高二的烂漫,忽地一下,高三来到了,让我措手不及。

  阴雨过后,嫩芽吐绿,天地间焕然一新。当我醉心于路旁的碧草青青时,同伴们正忙着背诵“桃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”;当我缱绻于碧波清泉时,同伴们正忙着领悟“指点江山,激扬文字,粪土当年万户侯”;而当我漫步于校园通幽曲径时,同伴们正以快节奏的步伐向教室奔去。猛然间,我发现我落伍了。

  有人说高三是劳累而繁忙的,有人说高三是压抑而迷茫的,也有人说高三是充实又幸福的。看来,在高三不努力是不行的。

  于是,我加紧脚步,猛跟了上去。


  人生能有几回搏?高三应是奋斗的日子。但不能做无头苍蝇,要把握住自己生命中的罗盘。是啊,高三匆忙的脚步只是一种外在的表象,内心深邃的追求才是高三的真谛。在拼搏中期待,在期待中追逐,怀着梦想看朝阳升,夕阳落。

  如雄鹰重回到苍穹,似鲤鱼跃入了江河,我找到了我梦中的归宿。于是,我冲向苍穹,我跃入碧波。在追梦的日子里,我是快乐的,在拼搏的日子里,我是幸福的。默默地,在心里,将梦想一次又一次抚摸。

  尽管常遭遇失败,我不惧怕,我将失败看作是成功路上的基石;尽管常碰到挫折,我不灰心,我将挫折看成是助我前行的皮鞭,鞭策我向前进。厚积方能薄发,厚德方可载物。只有不断地汲取营养,我方能在收获的季节满载而归。

  张洁说:“厄运只能将弱者淘汰,即使为它挡过这次灾难,它也会在另一次灾难里沉没。而强者却会留下来,继续走完自己的路。”我要做强者,因此我不惧怕厄运,厄运就如同人生路上的一颗颗粗糙硌脚的沙石。我所要做的就是将它们打磨成熠熠闪光的珍珠。当战胜的厄运越多时,离梦想也就越来越近。

  高三,虽说枯燥但也幸福,压抑越大,热情就越高涨。长时间的压抑把我们磨练成了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的斗士,我们用我们的双手和智慧同困难决斗。我们以坚强的意志战胜失败,擎起希望,在高三这个转折点上,我们向着远方呐喊,我们壮志雄心,斗志昂扬。

  曾几何时,收敛了轻狂与不驯,曾几何时,点燃了壮志与雄心。我们渐渐习惯了闻鸡起舞,习惯了学而不厌,习惯了高三的匆忙与苦乐。我们正扬帆起航,我们在蕴藏希望,我们将迎着金色六月的阳光绽放,让青春,十里飘香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