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就是这道风景_650字

就是这道风景_65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风景,你是高山,你就是一道风景,因为你把峻峭和雄伟,展示给了人间;你是垂柳,你也是一道风景,因为你把妩媚与风姿,展示给了世界。

 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,其实每个人都有光彩的一面,辉煌的一面,只要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发挥积极的作用,都可以看作是一道风景。

  刚刚踏进高中生活的军训期间,我觉得我们班没有几个是班级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,个个都是那么的平凡。后来接触久了,我发现其实在我座位的旁边就有一道特别的风景——林平。

  和她的谈话中,我了解到她为了在学习这条路上走出一道彩虹,千里迢迢地从罗源跑到我们连江私立树德学校求学。说老实话,刚刚见到她时,我觉得她是那样的平凡,那样的不显眼,用物理语言来说,她就像同学们“眼中的空气阻力,可以忽略不计”,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如果班级突然少了她一个人,同学们也是很难发现的。

  军训结束后,我们就真正的进入了高中的学习,班级安排位置时,老师就安排我们俩一起坐在第一桌。原先,我不满意老师的安排,但我没有向老师提出来。后来,慢慢地,我发现她也挺好的,也很不错哦!

  她很聪明,脑子也很好用,对于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,她都能在第一时间内答出,受到了很多老师的赞赏,同学的崇拜。上次,她写的一首《收割季节》的诗在《福州日报》上发表,这又使我们对她的崇拜更上一层楼。从此她就成了我们班一颗闪亮的星星,这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  她对我也很好,处处都为我着想,而且当我在作业上遇到难题时,她都能在第一时间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。从此,她就成了我学习上的帮手……

  其实,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有风景,如果你有心的话,你会发现其实你也是一道风景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