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话题作文 > 自信,让你成功_350字

自信,让你成功_35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,鼓起你的勇气,大步向前。请相信,路是人踏出来的,别说“不行”,自信,让你成功。

  谁一生下来便会走路,便会写字?知识靠积累,勇气靠磨练。别再红着脸,腼腆地说:“我不行。”

  课堂上,有问题时只管站起来发言,不必紧张,不必害怕。勇敢发表自己的见解,即使未必正确,没有人会讥讽你,即使说得结结巴巴,投向你的,只会是敬佩的目光,同学们只会在心里为你鼓掌。因为你远比只敢在课桌上点点评评,窃窃私语的勇士,是敢于在别人面前展露自己的缺点。

  万事都是开头难,义无反顾地面对挑战迈出决定性的第一步,紧接着会有第二步、第三步,别说“我不行。”

  不要让美好的青春在一片“不行”声中蹉跎过去,等到醒悟时,双鬓已斑白。莫让一生碌碌无为,举步踏入长满荆棘也充满阳光的大路,让生命散发光和热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