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议论文 > 人生定义_700字

人生定义_7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“何事如此喧哗?”随着一声金属声音的怒喝,庭下立即安静了下来。

  这是30世纪,轰动机器人世界的最大的一个案件。

  机器人法官大声说道:“原告,你告被告什么事?”只见一个机器人妇女略带抽泣地说:“他说我笨得像人。”

  男机器人立即反驳:“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,不关我的事,再说了,她吃饭时连石油都浪费了,还扔掉了那么多矿石,不是21世纪那时的人类,那是什么呢,难道是我们现在的高等机器人吗?”

  女机器人立即说道:“法官大人,你看,他又在污辱我们了,他不说我们是机器人,他又说我们是人了”。

  男机器人说:“机器人也算是人,怎么能说我污辱你呢,我怎么会傻得污辱自己呢!”

  这时,女机器人刚想说话,法官敲了几下棒槌,说道:“安静,安静。人的定义域很广,在以前没有分类之前,我们的确是属于人类的一种。前几个世纪的人是由水和碳元素构成身体的一种生物,而后几个世纪的人,是由我们高等机器生物控制的,所以现在我们有必要再规划一下——人的定义域。”


  这时庭下又开始耐不住寂寞,纷纷讨论起来。法官也不阻止。过了许久,一个青年机器人说:“法官,我认为我们从今以后不能再说有‘人’字的词语了。”

  另一个也说:“我补充这位先生的话,从今以后我们要有属于自己的语言,而且在我们自己的语言中也不能出现关于人的词语或字眼!”

  法官、原告及被告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。

  法官再次敲了下棒槌,说:“本庭宣布,被告在未划定人的定义域之前说出这样的话,没有犯罪,当庭释放,而原告由于浪费资源,被罚一定金额财产。审判宣布退庭。”被告,原告很满意最后的审判,握手言和。

  最终人的定义域规划为,本世纪之前的人纯属于水与碳元素构成主体的低级生物。而本世纪之后的人规定为高级金属体生物,并拥有前所未有的语言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