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自信宣言_600字

自信宣言_6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远方教堂钟声跟着节拍出乎意外的合奏,我口中的诗句自编自演却没有人懂,等待流芳百逝千年以后我流浪街头,带着自信笑容尽情享受这孤独光荣。

  ----题记

  静静地闭上眼坐在台阶上静静地聆听,放松深呼吸感觉这前所未有的平静。街道喧闹着我沉着面对着,这场二选一的人生结果不是失败那一定就是胜利,或许,曾经内心回因此觉得恐惧,但如今我已克服不再决得由于,我会用我的诗句赢得最后的胜利。转身,将步如人群,我微笑着睁开眼睛,脚踏地,拿起我的笔展开我的旅行。

  我问自己若是失败谁会难过啜泣,我道情绪都会变成我的诗句。钟声响起,安抚我面对天敌,我绝不会输,握紧勇气我一定会获得最后的胜利。但我需要你们的肯定,我大口呼吸思绪空气,抓紧灵感之后毫不留余地,因为我知道成败在一念之间变成垃圾或是真正的经典文笔。瞄准感动,思绪在我脑中健步如飞。我只想赢过我自己,因为再多的对手也只是练习。“我不回放弃”这五个字送给你,我不会放弃我用胜利为我的人生打造一字一句。

  最后的荣耀不在全场注目的骄傲,不管有多少赞美那都只是虚荣的外表,我的骄傲并非来自自豪,我的王的国我一手打造,我的韵调充满运道,像城堡般屹立不摇。挫折并不能将我的灵魂打倒,我站起来抹去眼角的泪滴向广场望去,我的诗像一道命令没人在我面前站起,白纸上是我的国度我的领域,钟声宣告胜利,作品属于我的荣誉。诗里的字字珠玑会像烙印在历史留下痕迹,双脚踏上坚定步伐是我对诗句节奏的定义。

  我将永远念着我的自信宣言踩着未来向前进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