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是环保小卫士_400字

我是环保小卫士_4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今天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我独自一人在花园里玩。

  这里的天空湛蓝深远,空气清新甜润,瑰丽无比。这儿还有一个花坛,花坛里的花儿欣然怒放,五颜六色,有紫的、有蓝的、有红的、有黄的、有粉的……太引人注目了!最美的就算是这绿油油的草坪了,如同绿色的地毯。

  正在我入迷的时候,我突然看见一个小女孩在草坪上拔小草玩,我想:不该让她破坏掉我们美好的家园。于是,我愤怒地走过去,把小女孩叫出来,生气地对她说:“你应该爱护小草,不应该去踩它,还给大地妈妈一张‘洁白干净’的脸吧!”

  她听了我的话,好像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于是,便走到草坪旁边对小草说:“对不起,可爱的小草,我没有把你踩疼吧?”

  小女孩的脸似红苹果,我对她说:“你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,也应该让大地妈妈把脸洗干净。”

  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从现在开始,让我们大家手拉着手,走向大自然,去保护环境吧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