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地球的遭遇_700字

地球的遭遇_7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我的家乡过去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那里我的伙伴们成群结队,茂密的树林里随处可听见我们婉转的歌声。天蓝蓝的,我们常常飞翔于明净的天空。可前些年,那里的树木被砍伐了,地上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桩,接着,便又有好多房屋被盖了起来,有的竖立起高高的烟囱,从里面冒出滚滚黑烟。有的从那些大水管中,排出了大量的脏水,甚至更有人将那些脏水引到河流中,许多鱼儿都死了,我的好多伙伴也因饮了这水而丧生。因此,我被迫迁徙旅行了。

  在旅途之中,我的姐妹兄弟们又被人类猎杀了。现在,只剩下孤单的一个我了。

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?难道人类不知道我们只有一个地球?人类难道没有意识到自然已经在惩罚他们吗?大风起兮成飞扬的沙尘暴已给人类生存和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威胁。树木的砍伐已使本来肥沃的土地沙漠化,而且洪水灾害又频频发生,夺走了人类多少生命与财富呀!人类在做些什么呀!他们选择了财富,选择了破坏自然到满足他们的私欲。他们选择了毁灭地球,等于选择了死亡。

  我痛心极了,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说服人类停止那些愚蠢的行径。也许某一天,大自然被他们彻底破坏,我们美丽的地球将不复存在了,人类才会清醒吧!

  我继续艰难地旅途,飞过黑色的云,风尘肆虐的大沙漠……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有人在荒芜的山上栽上了树苗,满山遍树。有人疾呼着:“植树造林”、“保护森林,保护我们的家园”。

  噢,有人在这时选择了与自然和平共处;有人选择了保护我们的家园;有人终于认识到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了。我心里多么高兴,我多么再想生活到我的青山绿水的家园。不,我不再逃避,我要保护我们的家园。我要回家,我要高呼:“保护我们的家园吧!我们只有一个地球。”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