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只有一个地球_800字

只有一个地球_8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美丽的地球上开着美丽的花;美丽的花中躺着美丽的蝴蝶,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而斧头的降临使一切灰飞烟灭……

  这是一个生机勃勃村庄,这儿倚水傍山,大片大片的树木,成群的野兔、野鸡遍地有,人们的生活并不富裕,但很温馨。可是,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猎人像往常一样去捕捉野兔,在林中它遇到了一只不同寻常的兔子,它共有6种颜色:红、橙、黄、绿、蓝、紫。猎人小心翼翼地走在它后面,当距离很近时,他一把捉住了这只兔子,谁料一道金光闪过,兔子说出了人话:“请放了我吧,我是这儿的仙子,如果你放了我,我就让你变的富有。”猎人一听,想起家中生病,无钱医治的母亲;想起骨瘦如柴的妻儿,便放了它,兔儿飞快地跑了,留下一把亮闪闪的东西——刀。这时,密林深处传来兔子的声音:“这是一把最锋利的刀,你可以用它砍伐树木,生火建房……”猎人一听,连声道谢,匆匆离开了。

  从此以后,猎人按照仙子的话去做了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猎人不断工作着,就变得越来越富有,后来他还成了国王,为了使整个国家富有起来,他把刀做了好几千把,又以此发明了许多工作。人们为这个“英明”的国王骄傲,树一棵一棵的减少,水一点一点的污浊,而人们却完全不在乎,工厂一座座耸起,人们不再贪穷,生活变得一天比一天美好。人们为眼下的生活而陶醉,可是那光秃秃的山,却无人问津。动物没有了美丽的家,村庄没有了往日的生机。整日被金钱充斥的人们渐渐邪恶起来,有了小偷、强盗,甚至杀人犯……哦,美丽的小镇,怎么变成如此模样,善良的人们,怎么变成如此模样,当人们还沉浸在这生活中,却没有想到……

  一个狂风大做的夜晚,暴风吹起河水翻起惊天大浪,雨哗哗的下着,卷带着泥土,像瀑布般倾下,河水也冲进村中,一阵狂吼。顷刻间楼房化为乌有,变成一片废墟,一片光秃秃的地,在这片残局中,一把闪着光的刀从一只沾满泥土的手滑落,卷入那滔滔的洪水之中……

  哦,美丽的小镇,怎会变成如此模样;善良的人们怎会变成如此模样?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