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还一个美丽的家_650字

还一个美丽的家_65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春天多美好。走入林中,鸟语花香,景色宜人。生活在这周围老人会更长寿,中年人会更年轻,小孩会更充满活力……如今这样的地方现在实太少了,“春光明媚”只能描述大山中的小村庄。我的家乡店口,五金业发达。但走进五金城中,一阵春风吹来,卷起尘土,让你只能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”。门前屋后,到处可见锈水废金属,哪都能闻到开铜炉怪味。时间久了,大人小孩身体都会受到影响。

  我的小村子里,虽然背靠大山,可还没感觉不到春的气息,门前那条小河上一年四季散发着一阵阵恶臭,水草铺满河面,河畔上到处都生活垃圾,衣物塑料袋漫天飞舞。现在家家户户又开起铜炉,那毒水都往河中流,既污染了空气,也使河中的鱼虾被毒死,再也没人在小河中洗东西了。

  夏天,气温酷热得更是难以形容,几只电扇朝着你,你还不够凉爽,恨不得整天呆在凉爽的河水里,空调包围着你。

  秋天,是收获的季节。高梁涨了红脸,稻谷笑弯了腰,小孩们在田野里追跑,这是我四五岁时在外婆家看到的美景。如今也无法见到了。几年间,那里成了工业区,建起的厂房已不计其数。山没有了,田没有了,水也没有了。有的只是烟雾,怪味,臭水。

  冬天并不冷。更可悲的是十三年来,我只看到过一场雪,可那次过后好几年没下雪了。

  为什么?为什么我们会感觉不到春天的气息?为什么夏天会如此酷热?为什么秋天看不到金色的稻谷,看到的只有大片森林田地被开发?为什么冬天会不冷?没有任何原因,因为人们没有重视我们生活的环境。地球给予我们的资源有限,总有一天会枯竭。聪明的人类呀,醒一醒吧!现在就行动起来,保护环境爱护家园,还自己一个美丽的家园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