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今非昔比_650字

今非昔比_65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环境保护是非常重要的!可有些人却一而再,再而三地破坏环境,污染环境。不信,你们看我,我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。

  昔日的我非常美丽!

  清清的河水环绕着村庄;两岸的垂柳,嫩嫩的,绿绿的,微风轻轻地吹拂,柳条随风飘荡;再看那一片桃林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都开满了花。远远望去,就似一片朝霞美极了!远山的影,两岸的景……周围的一切都欢欢喜喜地往我身上靠。再摸摸周身的花草,河底的鹅卵石,再看看自己身上的五彩花衣,我真是好不快活!

  那一群群可爱的小鱼儿在我的怀里快活地游玩着,嬉戏着……还有那小蝌蚪也不时地来和我说说话,聊聊天……一到夏天,还有那一群群调皮可爱的小孩子,光着屁股,投入我的怀里,打水仗、藏猫猫……与我可亲热了!我呀,抱着他们,轻抚他们!幸福之情,快乐之意不言而喻……

  可今日……

  不知怎么着,可能是嫉妒吧!垃圾、废水、污水……都有一个劲地往我身上挤:把远山的影挤开了;把两岸的垂柳赶走了;把美丽的桃树吓跑了;把周围的花草淹没了;就连那鹅卵石,也不知怎么搞的,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黑衣,再也不肯见我了;小鱼儿也不知上哪儿了;小蝌蚪可能又开始上路,去找妈妈了;那些小孩子,远远看见我就捂着鼻子跑开了!再看看我自己,肮脏的身躯越来越窄了,衣服也变样了,“脏河!”“臭河!”成了我的代名词。想到这些,我的心难过得都快碎了!

  求求你们!放了我吧!这一切难道还不够吗?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