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叙事作文 > 我懂得了善良_1200字(2)

我懂得了善良_1200字(2)

2009-06-26 14:49:47

  有那么一次,我失去了善良。也有许多次,我又找回了善良。不过,如果善良遗失在物欲里时,我想我再也自己了。

  一个大学生朋友闲谈时说,如果将来有一个残疾孩子,就将他托付给社会,也曾听人说在商品社会谁讲善良谁将是愚者,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的文化层次越高,物质生活水平越高,而离心地善良愈加远了呢。但我想没有一个人从内心深处,会拒绝来自别人的一份善良,何不从我坐起。丢弃在马路上的婴儿,总会有人抱回家,永远不会在我们周围消失。然而,无论如何,我还是喜欢善良,欢迎善良,向往善良。善良才有幸福,善良才能和平愉悦地彼此相处,善良才能把精力集中在建设性的有意义的事情上,善良才能摆脱没完没了的恶斗与自我消耗,善良才能实现健康的起码是正常的局面,善良才能天下太平。

  这就是善良的力量。善良的力量就在于它是人的。它属于历史属于文明属于理性属于科学。它属于更文明更高尚更发展的良好的人,它属于更文明更民主更发展更富强的社会。

  善良,有了善良,就等于把自己弘扬了依次,因为它宣扬了自己的光明。

  善良,也需要智慧。毫无原则,明辨是非的行善只能是助长邪恶,唯有智慧的善良才是成熟的超拔,唯有善良的智慧才能孕育伟大的力量。放眼未来,我们更需要大智大慧的,它会超越自身的社会的力量,去击碎一切心灵的蒙昧和混沌,让我们以更加达观,明朗的姿态走向人类的真,善,美。求真,向善,扬美,应该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精神追求和心灵状态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我要点评:我懂得了善良_1200字(2)
关注 私信
写作达人推荐

换一换
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