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叙事作文 > 梦中课堂_800字

梦中课堂_8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大吼道:“我考上了!”掌声雷动,鲜花飞舞,阳光乐呵呵地照在我身上,很暖和。大家都兴高采烈,为什么?因为每个人都考上了大学,这能不高兴吗?像做梦似的,我可没指望自己能够考上,奇迹真的是奇迹。我跳起来,对,应该跳。可同时双腿不自觉地抖动起来,根本控制不了;双手像虚脱了一样垂在身体两侧,抬不动丝毫,仿佛手与身体失了联系一般。笑声没了,鲜花没了,掌声没了,什么都没了,什么都听不到、闻不到、感觉不到……

  吓了一跳,身体一阵抖动,渐渐转醒,才知刚才是一场梦。我抬起眼皮,朦胧中看见同桌还在睡觉,口水流了一地。向四周张望,只见大丽在摸头发,应该已经摸了两课了吧;小丽在修指甲,是我睡觉之前就在修的小拇指;老凡在看新出来的武侠小说,坐得直直的,颇有点好学生的味道;小凡也在睡觉,嘴角掬起的花朵绝对可以跟牡丹媲美。大略一看,三分之二的头都趴在桌子上。再看老师,一手撑着头,脸差不多要贴到讲台上了,打个大呵欠之后,另一只手轻轻地在张大了的嘴巴上拍了两下,又继续讲课。

  眼睛转向窗外,万里无云,梧桐叶紧紧地贴在树枝上,知了闹个不停。渐渐地,声音低了下去,老师的讲课声也逐渐隐退,耳朵里像灌了浓糖水,什么都听不真切了。眼前的景物开始模糊,像给烧熔了一样,慢慢熔成一大片的黑暗。

  眼开眼睛,同桌在大哭,手里拿着小刀直往脖子上抹,眼泪哗啦哗啦流了一地;慌忙中,我想抢下小刀,奈何身体动弹不得。大丽披散着头发,似一个幽魂;小丽张着手,指甲足有五公分长;老凡一直哈哈狂笑,像是已经走火入魔;小凡捧着一封信,微微笑着,那样子却比哭还要难看。我呆住了,都落榜了?身体像虚脱了一般软在了地上。那我呢?眼泪无声无息地在眼眶里聚集、溢出,轻轻滑过脸颊,滴在胸口,溅起几许伤感。

  要是不用高考,要是没有竞争,要是这世界上的人不再会伤心,大概我们的日子会过得好些吧……

  “还睡,看你们明年高考怎么办?”

  一阵河东狮吼,我猛然惊醒,也没心思看同桌他们。电风扇吹起的暖风砸在脸上,感觉更热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