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节约用电,光明世界_600字

节约用电,光明世界_6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节约用电,就是让光明用存;节约用电,就是让黑暗远离我们;节约用电,就是让我们的生存有了保障;节约用电就是为我们前进的道路点了一盏明灯;节约用电,就是让光明充满整个世界------没有电,我们将无法工作`无法学习,甚至无法生存。

  没有电的滋味,我可是有亲身体味的。刚放寒假不久,我正在家里写寒假作业,忽然间,眼前一片漆黑,伸手不见五指。原来是停电了。我在家里摸索着,找蜡烛在哪儿,由于写作业心切,一慌忙,没看见路,脚一滑,摔倒了。“啊,好疼呀!”我急忙顺着墙壁站起来,一步步地挪移,就像一个睁眼瞎似的,毫无目的地乱走,好不容易找到了装蜡烛的抽屉,终于找到了蜡烛,然后又顺藤摸瓜,找到了打火机,把蜡烛点着,“啊,终于感到一点儿光明了。”我心里万分欣喜。正当我那着蜡烛回房写作业时,“啪”的一声,灯亮了。万缕灯光射开去,顿时屋内如白昼一样光明,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那种喜悦的心情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。“啊,终于来电了!”这次停电风波使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:有电真好啊!

  有电真好啊!电使我们能够正常地工作,电使我们感到光明,电使我们快乐。但在快乐之余,我们是否应该想到这样一个问题呢?如果没有电,我们会怎样呢?

  想想看,我们全世界共60亿人,如果每人节约一度电,就会有60亿度电可以供人们使用,这是个多么令人深省的数字啊!因此,我们要从现在起,更加节约电,我们才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和光明的世界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