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垃圾的话_800字

垃圾的话_8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“我们是垃圾,我们是垃圾!”城市里的各个角落都响着着令人心烦的进行曲。而人类却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  就在这时,垃圾队长吹器了号角,所有垃圾都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,聚集在了垃圾场。

  “哇!”放眼望去,整个垃圾场密密麻麻。如果不赶快捂住鼻嘴,恐怕你将在几秒之内就会被臭晕倒。

  “听好了,垃圾百姓们,很高兴大家能够大老远地赶来,参加这一年一度的大会议。这次,我们讨论的话题是《自己是怎样成为垃圾的》。最后,以投票选出今年的垃圾之星。”

  话音刚落,台下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  “首先,请出垃圾小姐——拉拉为我们演讲,大家欢迎。”

  拉拉小姐捂着腰一拐一拐地走上演讲台。“嗨,大家好,我叫拉拉,是芬达装的易拉罐。以前,我整天沉睡在甜橙汁的心窝里,每次都做着香甜的梦。直到夏天的一个中午,一个漂亮的美眉把我从梦中唤醒。我打了个重重的哈欠,看到了自己的主人,心想:以后,就有好日子过了。但万万没有想到,主人喝完了甜橙汁,就把我随手扔在了马路上,扬长而去。”说着,拉拉小姐流下了伤心的眼泪,“在太阳底下暴晒了一些时间后,黄昏临近了。晚饭过后,人们都出来乘凉。几个小朋友发现了,就把我当成球乱踢。这一脚,那一脚,我的脸被踢成花猫不说,更可恨的是我那可怜的腰给踢凹进去了。腰是细了,但这苗条的身材却要付出痛苦的代价。后来,我被清洁工捡起,扔进了垃圾车。哎,我就这样成了垃圾。都是人类的杰作,可恶的人类,太可恨了。我的演讲完了,谢谢。”

  “好,好!”台下,有的垃圾连声叫好,有的垃圾报不平。

  接下来的是香蕉皮泪泪,大哭着讲了它的悲惨经过,还述说了对人类的痛恨。花生壳小组演讲得也很生动。

  经过三天三夜的演讲,垃圾们都述说了心头之恨。它们一致要求人类善待垃圾,少制造垃圾。

  轮轮选拔后,今年的垃圾之星诞生了,它就是垃圾袋“白浪,”述说了自己的一段流浪生活,感动的全场人眼泪多眶而出。队长为白浪挂上了垃圾之星的将牌。

  “人类,请你们少制造垃圾,多保护环境。”

  地球人,你们听到了吗?少制造垃圾,多保护环境,创建绿色家园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