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议论文 > 波斯猫找到了快乐_800字(2)

波斯猫找到了快乐_800字(2)

2009-06-26 13:33:10

  晚上天刚黑下来,波斯猫就早早地躲在墙角里,等候老鼠的出现。果然,没过一会儿,就听到了老鼠的动静。你看,一只肥胖的老鼠正悄悄地往米堆里爬呢!波斯猫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,一下子把老鼠给逮住了。老鼠回头一看,哈!那不正是那只整天懒洋洋地要吃油炸鱼的波斯猫嘛!所以他一点都不害怕。老鼠冷冷地看着波斯猫,说:“嗨!伙计!把你的爪子拿开,别挡了我的道路!谁怕谁啊!”波斯猫听了这话,简直气疯了!他二话不说,爪子一用劲,老鼠脑袋就耷拉下来,再也说不出话了。

  波斯猫衔着老鼠来到主人身边,摆了个胜利者的姿势,自豪地对主人说:“尊敬的主人,今天我成了一名真正的捕鼠队员,这是我的战利品。”主人大吃一惊,他看着威风凛凛的波斯猫,简直不能相信这就是他的那只宠物猫。主人大大地表扬了波斯猫。波斯猫在心里美滋滋地说:“我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!”

  【点评】“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”。作者用一个童话,讲了一个很重要的道理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我要点评:波斯猫找到了快乐_800字(2)
关注 私信
写作达人推荐

换一换
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