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地球姑娘哭了_600字

地球姑娘哭了_6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 

  近来,由于人们乱砍伐森林,使大片的森林变成荒地,人们为了挣钱,大量捕杀野生动物,造成生态不平衡,人们排放的烟尘,把臭氧层“炸成”了洞。长期这样,地球姑娘病了,她不得不找人给她治病。

  首先,地球姑娘来到血液科——金星的家里,金星一听是自已妹妹——地球来了,当然热情招待,地球对金星说:“这几年,我的皮肤忽然变黑,这可能是由血液造成的,请您帮我检查一下。”经过检查,医生说:“是‘黑血病’,是由于人类把废液、废气等有毒物质在量排放在你的皮肤、血液里,使您得了这病。”

  “求您给我治一治吧!”地球姑娘乞求到。

  “不行,您的病只有人类可治啊!”金星说。

  没办法,只得找别人去看,地球姑娘又来到眼疗科——水星家里。地球说:“这几年我的眼睛老是看不清,请您给我检查一下吧!”水星医生看了看,说:“你的眼睛蒙上了大片大片的黄沙,是人类砍伐树木造成的。现在每一年有2100万公顷的森林变成沙漠,使你的眼睛看不清了,我这儿没有药,这病只能人类可以治。”

  地球姑娘又一次次地找医生,才知道所有的病只得让人类治,没有第二个。

  地球姑娘哭了,她哭的那么伤心,被太阳公公知道了,问明情况后,太阳公公出了一个主意:“俗话说‘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’你可以惩治人们,让人们从惩治中觉醒。”地球用这种方法来惩治人们,什么地震、洪水、狂风等,终于人类从惩治中觉醒,从此不再捕杀动物,并种植树要……保护地球的事。地球姑娘病治好了,她真高兴,她笑了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