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写人作文 > 少年阿木_900字(2)

少年阿木_900字(2)

2009-06-26 11:26:03

  有时,阿木也会问我一些古怪的问题。例如: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

  我摇了摇头。

  思念一个人,就像喝了一杯冷冷的水,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,一颗一颗流成热泪。

  咦怎么好像在哪本书上阅读过。

  他还对我说:青春期一过,你就会发现父亲的知识渊博了。

  谁说的

  彼德。

  阿木整天嘻嘻哈哈,挺快乐的,成绩却不错。阿木说他爸像老舍,“像老舍”像老舍教育女儿舒立,“不用把成绩看得太重,只要及格就行。”

  我说阿木你是特例,像老舍,像你爸这种超前的教育思想,在现代社会恐怕是行不通的。

  流年似水,又到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,阿木指着红旗飘扬,旭日东升的天空,然后瞳孔凝视前方,对我说:“一人生的旅途罢。前途很远,也很暗,然而不要怕,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。

  又是谁说的我问阿木。

  鲁迅!

  那我们一起上路吧!

  我笑了,阿木也笑了,笑得那么灿烂,像阳光一般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我要点评:少年阿木_900字(2)
关注 私信
写作达人推荐

换一换
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