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还我碧水蓝天_550字

还我碧水蓝天_55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回忆以前,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,湛蓝湛蓝的天空上飘着白似雪的云,一望无际的草地上铺着美如霞的花。青山一座接着一座,碧水一条连着一条,清澈见底。鱼儿在水中跳舞,鸟儿在空中放歌。舒服的感觉不觉扑面而来。

  望望现在,再次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却没有一点儿舒服感。自从多了工厂,废水废烟不断恶化环境:湛蓝湛蓝的天变得昏沉沉了,白似雪的云变得黑了,一望无际的草地都已被工厂“霸占”,美如霞的花更是无影无踪。工厂一座接着一座污水一条连着一条,绿绿的,黑黑的。鱼儿不跳了,鸟儿不叫了,我也不笑了。走在路上,见的是“垃圾山”,闻的是垃圾味。以往的景象都没了,他全飞了。如今,天空中包裹着无奈,小草儿诉说着不幸,我,更是为之心痛!

  身边那瑟瑟的风,你告诉我,文明就是这样吗?环境就该这样吗?为赚钱,为赢利,就应破坏环境吗?白云变黑云,碧水变污水,这就是人们的追求吗?不,这不是!

  曾记,在公益广告上见到过这一镜头:一老翁去河边钓鱼,钩子扔入水中,按常理来说与不会轻易上钩的,但是,水被污染了,在里面活受罪还不如立即死了呢!他们竟蜂拥而上……这是为什么?就因为环境污染啊!

  每走到这地方我就恶心,我就想吐!捂着鼻子,都还能闻到臭味。

  滚滚的黑烟你何时能消失,嗡嗡的机器声我们何时能告别?

  人们啊!保护环境吧!别再破坏了!地球它会生病的!

  啊~~~你还我碧水蓝天!!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