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写人作文 > 母爱重如山_1500字(2)

母爱重如山_1500字(2)

2009-06-26 11:01:59

  1点……2点……3点!她怕,她怕自己在眨眼间失去女儿,她来到窗前,忘着遥远的天际,他缓缓跪下,许着愿,希望女儿能健康,能平安度过今晚。就在这时,一颗流星划过天际,发出耀眼的光芒。她迷惑了,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!突然,她好象想起什么私德,飞也似的奔向大山。她记得在某个偏方上有一篇记载女儿病情的药。

  6点……7点……!她屏住气,探手试了试女儿的鼻息,谢天谢地,女儿熬过来了!……她心喜若狂地飞奔到医生那。

  对!她就是我的妈妈!我就是那个得了胰腺炎的女孩!是她让我在生死的一瞬间取得了成功!妈妈!是你无私的给了我2次生命!是你对我的爱,让我坚强地活着!Thankyou!老妈!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我要点评:母爱重如山_1500字(2)
关注 私信
写作达人推荐

换一换
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