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保护水资源_700字

保护水资源_7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水,我们的“母亲”,请原谅我们,原谅您不孝的儿女们。您慷慨的向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水源,我们却身在福中不知福,大肆用水。“母亲”呀!渐渐离我们远去。

  水,我们的“母亲”请原谅我们,原谅您不孝的儿女们。

  您的心头肉龙溪沟,在遭到我们大量建房时,我们将所有的化学用品,垃圾堆在您的爱子身上,您深深叹息,但毫无责备我们,默默为我们祈祷。龙溪沟这条昔日清澈见底、波光粼粼的小溪,在我们的折磨之下,变得乌烟瘴气,浑浊不堪,无奈的垂下了头。像生命垂危的老人,形容枯槁、奄奄一息。苍老的龙溪如今当我们看到它那副面黄肌瘦的面孔时,让我们在心中忏悔,如今当我们看到它那副发臭的身体,让我们对自己所做的事受到惩罚。我经常听见龙溪沟在哭泣:好心的人们,来帮帮我吧,来帮我清理掉身上的垃圾吧。

  当年龙溪沟两岸绿树成荫,我和小伙伴们在龙溪沟旁边的柳树下乘凉,在树下嬉戏,在清澈的溪水中捉鱼捉虾一双双小手拨动着浪花,你泼我溅笑哈哈。

  两岸的迎春花相继开放,花瓣落在龙溪沟身上,如一个婷婷玉立的姑娘、又如窈窕淑女。两岸的青草绿草茵茵,柳暗花明,绿毯上繁花似锦,花红柳绿。当年的龙溪沟已经死去了,只剩下它邪恶的外壳。蓝天不再篮了,河水不再清了。

  全国三分之二的河流和1000多万公顷的农田被污染。农药、化肥等有害物质流入河水中,照这样发展下去,10年后,我们将无水可饮。污水不仅给人类环境带来破坏,还会给我们自身带来危害。

  水是生命之源,水是我们的母亲,我们要像善待自己的母亲那样,去善待我们的水。

  母亲谢谢你我原谅我们这些不孝的儿女让我们一同携手,停止这样的恶习,共创我们的家园。数年后,龙溪又绿又静,小鱼小虾们在这安居乐业,昔日的美丽又回来了。我们的家园是那样兴旺,是那样美丽和谐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