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爱护地球,人人有责_500字

爱护地球,人人有责_5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我刚到实验小学一年级读书的时候,第二天开学,全校师生集合在大操场上,一抬头我就望见西侧办公楼墙壁上有一条横幅,上面用仿宋体写着一条醒目的绿色标语:“爱护地球,人人有责。”后来又听到了老师在课堂上讲解:为什么要保护环境?怎么保护好环境?怎么从我做起?从这时起,保护环境卫生植树绿化,这些问题就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。

  每天早晨上学,许多同学都来地很早,抢着提前把教室外的环境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,班级绿化区里有了杂物纸屑,我们立刻认真地处理干净。不少同学还向家里的人做宣传,把家里用完的废电池,投放在小区废电池箱里,班级里还评出环保星。使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大大增强。

  我进学校时只有八岁,学校里种的几棵小树苗与我们一起长大,现在也高了不少,经老师讲解,我们懂得了植树绿化,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,于是,天热了我们给小树浇水,夏天,我们还观察小树苗有没有生虫子,有虫子就及时捉掉,现在几棵小树苗枝木茂盛,绿叶葱葱,它们和我们一起茁壮成长。二、三年后,我们学校搬家了,但是,只要有机会,我们还会到那里去看望它们。

  我们爱护自己的家园-地球,绿化保持环境卫生,保护自然生态环境,已经在每个小朋友的心中开花结果了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