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是护林保绿小卫士_500字

我是护林保绿小卫士_5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,我的心情也格外愉快。因为今天我要参加“护林保绿”活动。

  下午,我来到虞山脚下,只见绿草茵茵,湖畔的柳树抽出了新芽,人们换上了春装,爬山,看风景,放风筝,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。

  活动开始了,我们小组的同学在虞山脚下捡垃圾,发放宣传单。我和钱若虞手持垃圾袋,往七孔桥边走去。我们一边捡游人丢下的香烟头、果皮、包装袋,一边劝阻吸烟者:“吸烟不仅有害健康,污染环境,乱扔烟头,还容易引起森林火灾。”望着叔叔伯伯们掐灭烟头,我们互相望望,会心地笑了。在花坛边,我俩看见一个阿姨吃着瓜子,随手将瓜子壳扔在地上,我俩便走上前去,说:“阿姨,您好!请您不要把瓜子壳扔到地上。”阿姨很不好意思,连连说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她还把刚才吐在地上的瓜子壳也捡了起来,我们心里美滋滋的。但也有让我生气的,在原路返回时,我发现有些青年人把我们发的传单坐在了屁股下,有的竟漂在湖面上,还有的成了碎片儿。

  过了一个半小时,我们沿着山路,上山护林保绿,劝阻游人不吸烟,不乱扔垃圾。来到虞山门,我们已经是汗流浃背了。休息了片刻,我们继续顶着烈日前进。

  这次活动,我们虽然很累,但是为了虞山的一草一木,当了一回护林保绿小卫士,,我觉得特别有意义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