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垃圾箱前_600字

垃圾箱前_6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“噔,噔,噔,”我下了楼。垃圾箱上,正面钉着一块宣传牌:“讲卫生,爱清洁,垃圾入箱。”白底红字,十分醒目。

  我单手提举着满满一簸箕垃圾,不知是垃圾太重还是懒得靠近,离垃圾箱仅差两步远,我就冲着箱口,用劲把簸箕一倒,“叭”地一下,满簸箕垃圾,一大半撒落箱外。

  我拍了拍手,刚要转身往回走,“啊!”一声尖叫,我不耐烦地转回头,见邻家的小女孩不小心踩着了香蕉皮(那是我扔的),滑倒在地,我的脸立刻红成了猴屁股,“刚才,真是太不该……”,我想着,快步走过去,扶起小女孩,帮她拍拍身上的泥土,“姐姐,谢谢你,真是的,哪个缺得鬼扔的香蕉皮?要是我抓住了,一定会让小区公民重重地惩罚她。”我愣了一下,千不该,万不该,我真是后悔极了。

  回到家,我向妈妈说了这件事,妈妈语重心长地教育我:“潇潇(我的小名),你知道吗?现在人们对不爱护环境卫生的人最讨厌了。只要我们一人扔一带垃圾,地球就不会那么美丽漂亮了,它会完全变成垃圾星球,地球只有一个,如果50年后地球上所有的资源都枯竭了。那么,到时候,最后一滴水将是你的眼泪,所以,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。”

  听了妈妈的一翻话,我思绪万千。第二天,我又提着一袋垃圾下了楼,这一次,我不是采用“投篮”式方法扔垃圾,而是规规矩矩地把垃圾放进垃圾箱。

  一霎那间,我突然发现小区里每个公民似乎在对我笑,秋风吹起我的头发,我觉得“卫生,爱清洁,垃圾入箱”这十个大字更醒目了……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