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爱虞山,爱家乡_450字

爱虞山,爱家乡_45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我的家乡常熟,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山清水秀,风景如画的鱼米之乡。这里物产丰富,人杰地灵,出了不少名人,两代帝师翁同和的家乡就在这儿。

  虞山是我们家乡常熟的一块瑰宝。因为虞山的风景,前坡以崖石著胜,后坡以溪涧闻名,称得上是美妙绝伦。

  近几年,随着常熟旅游事业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来常熟游玩。可与此同时,虞山这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正逐步被人们破坏。

  前年,市政府投资建设了亮山工程,使原本秀丽典雅的虞山变得更加光彩照人。越来越多的人来爬山了,可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垃圾被丢弃在山上,使环境受到了严重破坏。许许多多的鸟儿纷纷离开原本美丽的家,去别处安家。松毛虫也变得放肆起来,它们大量繁殖,致使很多树木都奄奄一息。在清明节,一些人都上山去祭拜过世的亲人,同时也要烧掉许多纸钱。如果这些纸钱没有燃尽,就很可能引发森林大火,真到了那时候,人们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
  虞山不仅是装点常熟的珠宝,更是常熟人民共同的骄傲。如果失去了她,我们的家园便会暗淡无光。因此,让我们携起手来,保护蓝天碧水,共建生态家园,让虞山继续散发着她那迷人的风韵!

  哦,我爱虞山,更爱家乡常熟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