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们只有一个家园_600字

我们只有一个家园_6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“哇!!地球阿姨越来越漂亮了!”星星羡慕地说道。“是啊!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像她那样有人类、有小鸟、有花草树木呢?什么时候才能让有生命的物体生存在自己的领土上啊?”月亮带点嫉妒地说。

  “呜……呜呜……”是谁在哭泣?仔细一看,怎么是地球阿姨?星星奇怪地问她这是怎么回事。地球说:“唉,你们是不知道啊!人类大量消耗能源,一点儿不知道节约!将来可怎么生存呀?”

  听到这里,我不由地脸红了。是啊,就比如说我吧,我可是家里的消耗能手。我能消耗的东西可多啦!什么自来水头忘关啦,电脑插头忘拔啦……我样样行!最顽固的恶习就是:我看完电视,把遥控器上的按钮一按就去玩了,这下可好,那电视上的红点经常就开一整天。妈妈一回家,我的屁股就开花了。妈妈告诉我,其实,把遥控器上的按钮按掉,电视机还是处于待机状态,这样不仅浪费电源而且在雷雨天气还很危险。虽然爸爸妈妈总提醒我看好电视把红点按掉,可我都没把那当一回事,依然我行我素。直到有一年夏天我在农村外婆家,每到中午村里就停电。这下可好,电冰箱里外婆特意为我们准备的雪糕全融化了,再讲讲我暑假里离不开的空调吧?唉!别说空调了,就连电风扇都开不了!外公说因为农田要灌水需要用电,电力不足,只好把家用电停掉了。那个夏天我长满一身痱子,过了一个痛苦的暑假。

  有了那件事的教训,我现在再也不浪费了,因为我知道,我们只有一个家园,我们要珍惜这个美好的家园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