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话题作文 > 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_900字

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_900字

2009-06-26 来源:网络

  家,是我们的小家;地球,是我们的大家。曾经是如此美丽的地球,现在已经没有了。现在我们的大家园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美丽了。这都怪谁呢?怪就怪我们自已啊!都是我们自已把曾经是如此美丽的地球弄得乌烟瘴气。

  为此,胡锦涛主席说:“节约水资源,减少排污水,保护生态环境!”

  虽然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,但环境和资源却以火箭般的速度下降。目前,污染给生态环境造成了巨大了压力,如:沙漠,乱砍乱伐和干旱……唯一可行的方案就只有“节能减排”。

  节能减排,指的是节约用水电和降低废气污水的排放。在我们生活中,一切都是可行的,但有些人虽然把“节能减排”挂在嘴边,但却做不到。还有一些老板,只管自已赚钱,根本就不顾生态环境。俗话说的好:“舍小家,顾大家,”可那些人却是“舍大家,顾自已”。他虽然赚到钱了,但他们的后代却没有住的地方了,那赚钱还有什么用呢?

  节能减排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:出门时记得随手关灯,使用节能灯泡;购物时自备购物袋或反复利用购物袋……

  全球温度升高,是地球给我们人类的巨大挑战。保护地球,就是保护我们唯恐一的家,让我们行动起来吧!改掉自己的坏习惯,做一个保护我们家园的合格公民吧!

  水,大家都不陌生吧!水是我们生命的起源,也是生命的资源。如果没有了水,那也就没有了生命。但有些人却随便破坏或浪费水资源,他们就算不为别人想,也要为自已想想啊!大家都知道,虽然我们地球的水面积比陆地面积要大,但你是否知道,2/3的水都是海洋,而海水的盐份过高,人是不能喝的,剩下的就只有1/3是淡水。但有些人却不懂得好好保护,随意浪费,把污水和生活垃圾往河里排放,使得原本清澈的河流变成了一条条的臭水沟,我们的生活用水也越来越少,我们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胁。

  树,有放出氧气,吸收二氧化碳的功能,他可以改善和美化我们的生态环境,但由于一部分人的乱砍乱伐,使得森林面积越来越少,至使地球生态环境越来越差,我们的地球家园也就越来越乌烟瘴气了。为此,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:

  1.工厂有污染源的,一定要安装污水净化器,确保排出的水无污染。

  2.大力宣传节能减排:人人节约用水,不乱砍滥伐,还要节约用电。

  朋友们,让我们手拉手,并肩战斗,渡过难关,让地球变得更美丽吧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