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议论文 > 今生感恩成为来世的你_1000字(2)

今生感恩成为来世的你_1000字(2)

2009-06-25 21:28:22

  若真有来世,若来世真能让我们重逢,那么,我会为你们创造很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。

  当你们为生活上的小事或因为同学而生气发怒时,我会认真的饿给你们讲道理,让你们明白世间的真善美。我想,当我看到你们舒展的眉头,我会欣慰的露出笑颜。

  当你们生病时,我会日夜守在你们的床前,喂你们吃药,逗你们开心。让你们忘记疼痛的折磨。我会为你们做很多很多好吃的饭菜,细心地照顾你们,让你们尽快好起来。

  当你们遇到难题时,我一定会站在你们身后,为你加油,给你鼓励,给你不气馁的信心。

  如果有来世,如果我们能重逢,那就让我成为你们。

  我要让你们感受到那亲人无微不至的照顾,醉人的关爱。我要让你们拥有健康,拥有自信,拥有美丽的人生!

  如若有来世,如若来世我们再相逢,让我成为我的至爱双亲的父母吧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