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议论文 > 爸爸妈妈的钟情_1000字(2)

爸爸妈妈的钟情_1000字(2)

2009-06-25 16:20:50

  拧干了身上的水,送走了笑得肚子疼的人,爸爸作为一名军队美术工作者,经过组织批准,挑选妈妈作为他的模特儿,开始了一天到晚,从头到脚的观察、临摹、写生、作画。据说,妈妈是极力配合爸爸工作的。翠湖边,滇池畔,大观楼下,西山景区都留下了他们写生、作画的足迹。也正是在这美好的时刻,他们描画出了未来的蓝图,甚至包括我和哥哥的雏形。但每当我问起那期间卿卿我我的细节,爸爸总是用《桃花源记〉中的一句话搪塞:“不足为外人道也!”

  爸爸妈妈携手并肩,相儒以沫至今已27载。这27个春夏秋冬都是在赋诗绘画,奇文共赏中慢慢变老的。他们也许未曾有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业绩,但一生能够拥有那钟情的相遇和相互陪伴着慢慢变老的岁月,也就够幸福的了,何况还有女儿的祝福和羡慕呢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