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议论文 > 很十六七岁_2000字(2)

很十六七岁_2000字(2)

2009-06-25 13:02:16

  老师说:”高三风雨兼程,人生披荆斩棘!好好磨练,这是上天送给你们沉痛的礼物,你们要学会笑着接纳。”爸爸说;“不能分心啊,高考考不好进不了一流大学你这辈子就玩完了。少壮不努力,老大空吃力啊,你也大了自己想想吧!”妈妈说:“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,我们也是这么走来的,现在的苦就是将来的乐。忍吧!”好像我都没怎么喊累啊,他们就教我经验了?现在我变得很安静。朋友开玩笑说:“你现在好淑女啊,我都不敢相信了。”我笑了笑,这其实是我的伪装,我只想向我的未来靠近些。

  和我同坐了一年的KiKi转去了别的学校,年少的信誓旦旦都经不起时间的变迁。她说过要和我一起奋斗的,现在又要各安天涯。送他去车站时她说:“聚不是开始,散也不是结束,当我们相遇相识相知,就注定有分别的一天,而分别正意味着彼此走向新的开始,再长久的相聚也将在一声再见后各奔东西,相聚的日子只能珍惜,不能用有。”我们放肆地笑了。相聚的日子再长也抵挡不住思绪的飘散,我依然徘徊在老地方,把我们的友谊小屋眺望。

  KiKi的位子很快就有新的人填满,他也和我一样穿着深色的牛仔裤和蓝色T恤,我们一拍即合,静静地走在高三,日子被拉得很长。他喜欢帮我理好卷子,我啊又不听地弄乱。我喜欢凌乱,因为很温暖。

  十六七岁,成长在高中,或许有写无奈但却很光彩。

  有一天那些飞扬跋扈的青春会被收藏,那些桀骜不驯的脸庞也会被遗忘。就像花季里的衣裳,一件件变了样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