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议论文 > 方便面时代_450字

方便面时代_450字

2009-06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前几天的一个下午,百无聊赖,便翻起以前的旧杂志看了起来.一看就是一下午,只觉的时间过的真快,仿佛每篇自己以前看过的文章,如今倒都觉得新鲜拉!不禁感慨——文字也进入方便面时代了.

  如今网络是个很好的地方,各样的文章一天数以万计的出版,不敢说是污染我们的眼罢!我觉的看了倒是没什么收获.我是从来不看那些玩意的,虽然自己偶尔也写一些东西出来污染一下你们的眼球,呵呵!这叫“以牙还牙”.

  真的想一下,自己也看了一人多高的杂志了,也算是不少拉,可是闭起眼,让自己想想看过的哪篇文章最难忘,倒是什么也想不起来了!有些哭笑不得罢拉!

  那些现流行的作家们,写的那些爱情故事,不错,的确能让我们问里面的主人公流下点泪水什么的!但一合上书,谁还记得那是谁写的呢?

  我倒是一直记得一个“坯子”写的那本《第一次亲密接触》里面的那个叫“轻舞飞扬”的女孩,每每想到,眼前都会出现一个活脱脱的年轻貌美,却得了绝症的女孩.

  就像我们吃的那些方便面,品种倒是不少,就是没几样有营养的.

  难道真是应了那句“80后90后是中国垮掉的一代”的话拉?我看我还是好好反思一下吧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