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议论文 > 腾飞吧!凤凰!_2000字(3)

腾飞吧!凤凰!_2000字(3)

2009-06-25 11:53:39

  依靠科技进步,采用先进技术,用现代科学技术武装企业,对提高经济效益具有重大意义。为提高质量,降低成本,提高生产效率,酒厂加大投资,购进先进生产设备,采用先进科技和先进工艺办好酒厂,这将使得这一密桃资源得到很好的利用,增加果农的收入,带动经济的发展。

  品牌的生存以质量为载体,力保其生产力不断延伸,质量的依附值才能得以实现,质量与品质优势并重,互为补充,相互促进,才能保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生命力。

  溪塔,一个充满市场发展潜力的村落,一只蕴藏无限商机待飞的凤凰,它期待着——腾飞。

  它将在世人面前展现出那一身眩丽的羽翼,在龙的土地上空尽情舞蹈,舞出柔情,舞出狂野,舞出个性,舞出畲乡无尽的财富。

  腾飞吧!凤凰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