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议论文 > 生命中不谢的花朵_1000字(2)

生命中不谢的花朵_1000字(2)

2009-06-25 11:40:17

  感恩是雪莲。雪莲在茫茫雪上绽放着与世无双的美丽,只有跨越高山的人才能欣赏这种美。就像,每个人的命运都是美丽,但是只有那些跨越了命运坎坷的人才能得到这种美。命运之神对霍金,在常人看来是苛刻得不能再苛刻了。他口不能说,腿不能站。他可仍然感到满足:一根能活动的手指,一个能思维的大脑……这些都是霍金面对命运的感恩。感恩是雪莲,它告诉我们,要学会感恩,就是要学会感恩带给我们一切亲人及“仇人”的命运。

  生命总是夹杂着欢乐与痛苦。但是,只要你学会感恩带给你的一切亲人以及仇人的命运,你的生命就会在感恩这朵不谢之花的点缀下变得更加美丽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