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湿润的双眼_2000字(2)

湿润的双眼_2000字(2)

2009-06-25 10:58:24

  三

  美好的时光似乎总是转瞬即逝。

  我到了上学的年龄,不得不跟爸爸妈妈回家,我却拉着外公大声哭喊着:“爷爷,我不要,我要和爷爷在一起。”“小慧,乖!你一定要好好学习,不读书,将来没出息,如果你想爷爷了可以打电话”。“爷爷……”。

  最终,我还是坐上离别的汽车,车开动的时候,外公向我挥了挥手。我默默的趴在窗口,看着外公毅然转身,我的心好痛、好痛。“爷爷不要我了,呜呜……”。

  我来到了那个被称之为“家”的大房子,在这里没有外公温暖的怀抱,没有外公宠爱的笑容,更没有和外公在一起美好的回忆,有的只是内心的恐慌,眼前的一切,看上去都是那样的陌生。我孩子气的甩开了母亲的手,径直跑到墙角蹲下,突然很大声的哭了起来,内心的委屈和酸楚一下子涌了出来……

  夜,我失眠了,我的泪还在流,总觉得失去了一切,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,好孤单好孤单……

  “你知道吗?在车上我看见咱爸哭了”,“真的吗?”“我看见他背过去的身影,轻微的抽搐……声音虽很轻,可爸妈的谈话仍然传入我的耳朵,触动了我的心弦。

  外公哭了,为我而哭,那湿润的双眼,再次浮现在我的眼前,是那么的亲切,那么的熟悉……

  窗外有雨,雨声嘀、嗒、嘀、嗒,每一滴雨落在地上也落在我的心上。我又一次思念之后才知道思念的遥远,我又一次只能原地站立,隔着窗轻抚着窗外的世界,在记忆中寻找外公那湿润的双眼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