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议论文 > 留给你一个明朗的空间_1200字(2)

留给你一个明朗的空间_1200字(2)

2009-06-25 10:55:57

  我用力点着头。冬日下午的阳光,从窗户斜斜地照进来,落在我和老章之间,那是温暖的橙色。

  告别老章,我拎着脸盆、扫把和抹布,又回到了我原来的办公室。望着满地的垃圾,我卷起衣袖,打扫起来。

  有人拎着脸盆、扫把和抹布,走进了我的办公室,他是这个办公室的新主人。看到我在忙碌,他诧异地看着我,我笑着对他说:“回去吧,打扫干净你现在的办公室。”

  走廊里,都是忙碌的身影。

  每次搬办公室,我们都是忙着打扫别人用过的办公室,替别人清扫垃圾。这一次,我们和老章一样,把办公室打扫干净,留一个干净、整洁、明朗的空间给别人,也把自己美好的一面,留给他人。而我们要搬进的新办公室,则是别人留给我们的,一个同样干净、整洁、明朗的空间。

  只是顺序稍稍变一下,感觉就完全不同了。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都是这样。

  我们完成了一次温暖的传递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我要点评:留给你一个明朗的空间_1200字(2)
关注 私信
写作达人推荐

换一换
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