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写景作文 > 秋天的花坛_350字

秋天的花坛_350字

2009-06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大雁南飞,天气转寒。仿佛在告诉我们:“秋天来了。”

  于是,星期天,我和爸爸便去花坛赏花。

  秋天的花可真多。我们向花坛看去,只见月季花将别的小花挤开,争着给我们欣赏,它那绿色的叶子衬托着黄色的花瓣,再加上其它花的点缀,显得格外美丽。

  “看那!”我顺着爸爸指的方向看去,只见一棵像小树一样开满一簇簇红色小花的植物,亭亭玉立地站在地上。“那是什么?”我问。“那是鸡冠花。”爸爸指着说。

  再看看后面,各种颜色的菊花在那里开放,它们虽然没有桂花那芳香的气息,没有杜鹃花那红艳的花瓣,但它的各种各样的颜色,在这萧索的秋天,显得格外迷人。

  再看看桂花,那香气浓郁,颜色金黄的叫金桂;那橙黄色,香喷喷的叫丹桂。一阵秋风吹过,那沁人心脾的香气飘进鼻腔,直达心窝,让人舒坦极了。

  这时,几片黄叶落下来了,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。这时,爸爸说:“我们该回去吃饭了。”我这时才恋恋不舍地回去了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