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续写改写 > 真过瘾_1500字(2)

真过瘾_1500字(2)

2009-06-25 09:46:25

  比赛的前几分钟,我方就已经轻轻松松地拿下了十几分的战绩了。但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,瞧!对方的一个政治老师用他那“过人”的身材,挡下了我方的球员,使得对方其他的人有机可趁,把球抢走了。“哎呀,把球抢回来啊!”我又是跳,又是喊的,外加一个拳头,不住地挥着。终于,生物老师不负我所望,抄下对方的球,一跃身,标准的投篮姿势,实在是——太帅了!

  全场最闪亮的,莫过于生物老师和体育老师了(都是我们教我们班的哦)一个抄球,一个投篮,简直是完美的搭档,让我看了两眼直冒红光!比赛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了,因为此刻对方也开始频频得分了,这对我们无疑是一种更大的挑战,但我方球员的气势十足,完全不受对方影响,而是更高涨了必胜的信念!

  全场,女生不绝如耳的尖叫,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,我方球员似乎也被这种气氛感染了,没有一丝一毫的疲惫,反倒越打越有激情,惹得对方的球员不断的摇头,苦笑……

  终于,在裁判一声长长的哨声中,比赛结束了,我方以64:37的战绩赢得了比赛!“耶~~~~赢了,娜,我们赢了~~~~~~~~”我激动的拉着娜的手大喊,直到——“咕噜咕噜~~~~”肚子发出一阵阵的抗议,才想起我一放学就跑来,都还没有吃饭,“现在几点了啊?”“6点半了~~~十分钟,原来十分钟这么长~~~~”娜用白眼看着我,“嘿嘿~~~糟了老蒋说6:40就要到班上的,快去吃了~~~~”我突然想起年段长的命令,急忙拉着娜冲向食堂……、

  (教室里)

  “哇,苹果,你下午有没有去看比赛啊?”“没有~~”“哎呀,太可惜了,你都不知道下午有多精彩,特别是生物老师和体育老师,太帅了,你没有去看简直是一大损失,如果有V8的话,我还真想把它录下来,哈哈……”全班同学好象都被这阵阵的大笑影响到了,让我成了“注目率”百分百的人物了,糟了!我们的蒋委员长来了~~~~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