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那年,青春无痕_1200字(2)

那年,青春无痕_1200字(2)

2009-06-24 19:45:22

  十八岁遭遇高三。在微微的抱怨之余,便是默默地接受。从此,不再张扬跋扈,细细地磨平了那棱,那角,毕竟,玩世不恭,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
  喜欢穿淡蓝或白色的衣裙,和着自己的心情;喜欢喝纯净、无杂质的矿泉水,符合自己的心境;喜欢听淡淡的音乐,像是无痕的青春;喜欢写忧伤的文字,写下自己十八岁的青春。淡淡的,如矿泉水一般的文字,却能灼烧每个青年的心,不学他们的“个性”,穿着“风雨飘摇”的衣裳;不学他们的“疯狂追究”,为了某某明星,失去生命也可以;不学他们的“招摇过市”,顶着五颜六色的头发,称之为流行、时尚,不学不学,那便是我十八岁的青春。我的青春,淡淡的,可以源远流长。

  十八岁的青春,那矿泉水般的生活,犹如那枝桠间细碎的阳光,犹如夏天湛蓝无痕的天空!漫开的透明,淡淡的,我喜欢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我要点评:那年,青春无痕_1200字(2)
关注 私信
写作达人推荐

换一换
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