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宿雨餐风_350字

宿雨餐风_350字

2009-06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以前认识一个很好面子的朋友。常常让我在他人面前夸耀她如何是好如何与众不同。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我怎么睁眼说瞎话。瞎话是无论如何是不可避免的,至于瞎话算是欺骗人的话么?

  这问题着实让我头疼几次,毫无头绪后埋头于丛林草堆里。无所事事毫无前途的等待,之后换取撕心裂肺的悔恨带着脑汁流尽的可能性。

  说说可能性的话。我这人就不爱做作的人,成天没事想做点表面功夫应付场合,背后一套欺诈人的感情。

  也就从当今儿你与我见识的那一天算起,我们对话次数不过仨,说话的次数已远远登峰造极。

  神圣不可触及的理由在谎言面前往往经不得破罐子破摔。想象美好的臆想,剩余一堆剩馥残膏,无可奈何在多余时刻想起了某人的一句话:交际是考察人与非人的界限。

  笑笑一声惊天动地。一句不地道的四川话,不存在。

  不存在宿雨餐风只为伊人憔悴不无一点睁眼说瞎话之嫌疑。

  想想罢了,人心可谓不同时期总扮演不同角色说着异想天开的话。

  话别!一语中命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