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雪花爱梅花_700字

雪花爱梅花_700字

2009-06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冬天到了,所有的树木与花草都枯萎凋谢了,有些动物也进入了冬眠。唯有梅花迎着寒冷的风苏醒了,她撑展着苗条的身子,摇摆着舞姿,含苞绽放,特别娇艳。箫箫的北风,使万物都躲藏起来,唯有梅花傲然挺立,绽放出一朵朵娇艳的花朵,独自把大地装扮。

  雪花在遥远的天空看到梅花与众不同,不惧严寒,纯洁娇艳,多姿多彩。他默默地敬仰梅花,深深地爱恋梅花,雪花不顾世俗的约束,离开苍茫而遥远的天空,飘飘洒洒,为梅花骄傲而歌唱:“我是一朵雪花,而你是一朵梅花,我离开苍茫遥远的天空,为你飞舞飘下,我是晶莹无暇,我爱你红尘起跑,那一朵风中摇摆的娇艳,是我追寻的梦啊!……我为你飘洒,你为我开花,此生有一此刻与你相依相偎,何惧阳光来融。”

  梅花看到雪花在这没有生机的时刻,不惧寒冷为自飞舞、歌唱,同时雪花舍身为万物增添滋润,为大地万物穿上了冬装,盖上了棉被。梅花为之感动而心悸。梅花在雪花的亲抚下羞答答地绽放出更加鲜艳的花,一缕幽香温暖天涯。

  雪花深知自己与梅花的爱恋不会长久,他们冲破不了世俗的约束。当阳光出来时雪花就会融化,就会永运地离开梅花。因此雪花不怕寒风呼哮,不怕疲倦,珍惜这一刻的相依相偎,雪花深藏离别的心酸,伸展优美的舞姿,尽情地飞舞,尽情地亲吻梅花那红红脸庞,使梅花在雪花的衬托下非常娇美。

  太阳出来了,给大地带来了温暖。而雪花无奈地收起了舞姿,停止了飞舞,带着深深的爱恋,离开伤痛,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梅花。

  当梅花失去雪花的相依、相伴,对雪花的倦恋越来越深,她开始了思念牵挂,在相思中慢慢的衰老,失去了光彩。

  梅花在爱恋、离别、相思中开始枯萎,凋谢……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