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雨的作文 > 关于一场春雨_800字(2)

关于一场春雨_800字(2)

2009-06-24 18:24:25

  4

  该开的花都开了,我来得正是时候。在我的诗里,可以找到这些模糊的片断,却很难找到众多失踪的细节。这些年,我一个人在多么漫长、多么宽广的大街上走啊,忘了那些细节都留在了春天里,春花正艳。

  有人说,爱是一张白纸,也是一种赞美。我赞美春花里的芬芳,也赞美秋风里的落叶。

  因为他们都知道,炎热是怎么谋杀一个夏季。

  5

  雨柔柔地从春蚕的绸缎上滑了下来,打落一些粉红或是白色的花瓣。她们看着我,一声不吭地涂了一地。

  我的衣服片刻之后,跟着她们的衣服湿尽了,贴在身体上。接着我和她们的面颊都从雨水里滑出一种晶莹透明,渗透眼眶,组成雨的一部分。

  一些风,带着香气,从很远的地方匆匆赶来。

  他们的奔跑让我的衣服贴得更紧;而那些涂抹在地上的花瓣,我看见,奔跑来的风,弯着腰拾了好几次,都没有拾起来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