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我有一个梦想_1500字(2)

我有一个梦想_1500字(2)

2009-06-24 18:19:11

  当噩梦攫住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后,当一切沉入无边的黑暗后,希望仍鼓舞着残缺的生命,生活仍摇荡出新的昊天,天府之国仍会延续它的宁静和悠扬。月桂树仍会飘出花香,小绵羊仍会站立舞蹈,卧龙熊猫仍会生生不息地繁衍歌唱。

  我期待我的梦想不久将不再是梦想,我更坚信我的梦想一定会成为可以听到的生命的华章。

  因为我知道,我们最可爱的人用他们的血肉之躯和死神赛跑,在大地震后的第一时间铺平了生命的通道。

  因为我看到,我们的好总理几天几夜连续工作,坐镇指挥,灾区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他坚强的身影和深深的足迹。

  因为我见到,满目疮痍的废墟旁,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快乐地跳起舞,天真无邪的脸上没有悲伤,只有憧憬。

  因为我听到,天安门广场上的振臂高呼:“中国挺住!”十三亿的涓涓细流已经汇成滚滚洪流,一定会冲刷尽灾难的印记。

  虽然雨还在下,天还在哭泣,但太阳明天会照常升起,生活仍将继续下去。

  我有一个梦想。

  北川、汶川、四川、祖国的高山大川,到处都流淌着川流不息的爱的热流。

  我有一个梦想。

  有一天,生者坐在死者的墓旁,告诉他自己活得多么快乐,这个世界多么精彩。就像《泰坦尼克号》的结尾,罗丝对杰克的喃喃自语:“我结过几次婚,我生了多少孩子,我走过了世界的多少地方……”

  风静静地拂过校园,一片盛世的开阔安宁。

  让我们合掌祈祷吧,为死者一路走好,为生者安度余生,为多灾多难的祖国繁荣富强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我要点评:我有一个梦想_1500字(2)
关注 私信
写作达人推荐

换一换
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