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待到山花烂漫时_700字

待到山花烂漫时_700字

2009-06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一叶孤舟,坐了两三个骚客,行尽四河五水,历尽九颠八折,可叹十分来迟。

  十年寒窗,抛弃七情六欲,熟读五经四书,擦除三心二意,一心只向朝纲。

  绚烂,辉煌,一个十年秀才,终于在一个恢弘的落榜题文中找到了伯乐,成为国之栋梁,生命从此刻开始辉煌,是此后的五十年,十年,还是五年,一年,不定。但是至少生命是如此的辉煌。

  他在生命光辉的时刻,没有沾沾自喜,没有得意忘形,以自己微薄的力量,创建学堂,培育人才;周济百姓,使人民安居乐业;忠谏至上,使王朝盛世百年……

  这是一个何等的成功者,在生命成功的时刻,永远不忘创造出更多的成功,造福人类,造福国家,让辉煌的时间更加绽放光芒。

  十二年苦读,终成大器!

  如今我们已是坐在孤舟上的掌舵者,从开始的呱呱坠地到邯郸学步,从学习知识到学习做人。

  无数个寒冷冬夜,我们托着书在孤灯夜读;

  无数个初晨,我们早早地离开了温暖的被窝,在雨露中吟唱;

  无数个课堂,我们彼此争得面红耳赤;

  无数个饭时,我们仓促而食,紧急就学;

  无数个课间,我们仍然不忘,刻苦努力,不论是学习还是做人。

  书摞了三尺高,脑装了万余字,我们怎能不是孤舟的掌舵者。

  十二年孤苦奋战终于平息,我们收拾了久堆的书,但绝不意味着封存;我们停止了朗朗的吟诵,但朗朗的书声会在生命的任何时候响起;我们放下了波动了许久的心,但心总是在另一个更美好、更让我们尽显风采的地方绽放灿烂的光芒!

  终于,我收到了那份红灿灿的录取通知书,但这份耀眼的光芒不是一个结尾,而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开端。

  山花烂漫,远不止一份红灿灿的录取书后更加光辉灿烂的日!

  是啊!在山花烂漫时开创更多的精彩,更多的光辉时刻!

  别再做蜗牛,它只会在光辉时刻享乐,任时光消逝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