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眼眸深处_750字(2)

眼眸深处_750字(2)

2009-06-24 18:04:13

  学习失意了,垂头丧气的我如坠深渊,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。茫然中,我听到了“别气馁,下次再来,你一定能行”这似清泉般的话语,充满了对我的鼓舞和期待,于是我又坚定起信心。读朋友的眼眸,我感到清香中带有希望。

  啊!眼眸深处,处处都有情:有母亲望女成凤的期盼,有姐姐望妹成才的梦想,有朋友望学友学业有成的祝福。而我的眼眸深处,充满的却是鸟儿的眼神,是对蔚蓝的天空的期盼。

  简评:这篇习作感情真挚,选材有新意,从自己的眼眸写到多人的眼眸,最后又回到自己的眼眸,表现了在沉重的学业负担下的部分学生对自由生活的渴望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我要点评:眼眸深处_750字(2)
关注 私信
写作达人推荐

换一换
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