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过去的日子_600字

过去的日子_600字

2009-06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过去的日子是一首歌,一首动人的歌。吟在妈妈温柔的催眠曲里,唱在爸爸冰冷的责骂声中,和着老师谆谆教诲的符点,伴着同学嬉戏的节拍。唱着这首歌,我走到了十八岁的今天。

  过去的日子是一首歌,一首噙满泪水的歌。漫漫长路,布满荆棘,满身重负,艰难前行。无数次跌倒,无数次爬起;无数次想过逃避放弃,无数次鼓动起继续前行的勇气;无数次的泪水夺眶而出,无数次在亲人、老师、朋友的鼓励中迈出又一步带血的足迹。——咸咸的、涩涩的,唱着这首歌,我学会了顽强,学会了坚毅。

  过去的日子是一首歌,一首幸福快乐的歌。回荡在吹响胜利号角的运动场,奏响在布满鲜花与掌声的领奖台。没有复杂的装饰音,无需庞大的伴奏器,辛勤的付出换来胜利的喜悦,再没有什么能比这使人更高兴。——蜜蜜的、甜甜的,唱着这首歌,我体会了成功,更激起了继续奋斗与追求的动力。

  过去的日子是一首歌,一首情意浓浓的歌。涌出在我第一声啼哭后妈妈的热泪里,打响在我第一次淘气后爸爸的尺子下,闪烁在我第一次为父母过生日时的烛光中,幸福在全家人欢聚一堂热热闹闹的筵席上。——暖暖的、浓浓的,唱着这首歌,我感受了关怀与温暖,也学会了体贴与付出。

  过去的日子是一首歌,一首值得回味的歌。快东过与小伙伴一同戏的分分秒秒,痛苦过与好朋友无缘无故的争吵,凝聚在集体努力换来的“世纪金杯”里,感动在严寒中大家手挽手肩并肩的温暖中。——真真的、实实的。唱着这首歌,我体味了人世间的真情,走进了与人相处的大社会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