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灿烂的青春_900字(2)

灿烂的青春_900字(2)

2009-06-24 16:31:15

  他的老师来到他的家看望的时候都惊呆了,她说:“我校为支助贫困学生,设立了困难补助、无息贷款,并且对特困学生减免学费。李春华是班长,也是班上最困难的学生,却从未向学校提出地过申请,总把名额让给其他同学。资助灾区儿童,参加义务家教,帮助孤寡老人,每一次他都走在前面。他认为自己是班长,是党员,应该这样做。”老动情的说:“以前只知道李春华家穷,今天第一次来,实在出乎我的意料,要知道我早知道他家是这样的,就算他不提出要助学金,我们也会给的。可是现在……”她说不下去了。

  李的父亲回忆说:“我问过他为什么不要助学金,他就说比我们困难的同学还有很多。”

  当有记者采访到李春华的同学时,那位同学说:“我跟朋友说要是现在春华救了两孩子后没有出事,那我们再接受你们的采访该是件多么开心的事儿啊,然后他跟我说,要是春华真救了这两个孩子后还活着,他肯定不会提这事。”

  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离开了,但他把最无私的精神留给了我们,留在了人间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