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写人作文 > 二叔_1500字

二叔_1500字

2009-06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两个女学生向校门外走去。一个穿着校服,一个时髦打扮。阳光特别好,阳光下的两张脸特别可爱。

  这时,一辆宝马向学校驶来。打扮时髦的女学生很快走过去,而穿着校服的女学生没有迈开脚步,她看着那辆豪华的轿车在她的同学身边停了下来。车窗开了,从里面出来一个大袋子,女学生接过来,还拿了一叠的东西。后来,她和车里的人好象又说了什么,那辆宝马就真的像马一样得奔走了,前后不过3分钟。

  打扮时髦的女学生提着那个大袋子,一脸的灿烂,一如那天的阳光。“喂,你怎么待在那儿?”那个女学生对另一个女孩说,“快来帮我提一下啊。”穿着校服的女学生连忙走过来帮她,“这么多啊!”“是啊,他这个星期都来两次了。”时髦打扮的女学生松开一只手,甩了甩,似乎那一袋子真的很重,“我爸也真是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还送这么多吃的。他非要把我养成一头猪不可。对了,你想吃什么,随便拿,反正我也吃不了那么多。”穿着校服的女学生摇了摇头,后来又笑了笑。似乎在笑着羡慕她的同学,又似乎在笑她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  她们向校园内走去,突然打扮时髦的女学生发现了什么,她拉了拉另一个女孩的校服,“你看,那儿有个人正盯着你看呢,你是不是认识他?”穿着校服的女学生回头看去,果然有个男人在校门口向她们这边看来,忽然她怔了一下,她在想他来这里干什么,更害怕身旁的同学发现更多的什么。她放下袋子,对她的同学说:“你先在这儿等我一下,我一会儿就来。”说着,就往那边走去。打扮时髦的女学生一脸的诧异,她可是想看个究竟的。穿着校服的女学生很快走到了那个男人身边,她多么希望有他出现的时间也只是3分钟,不,2分钟,1分钟!“你来干什么?”她小声地说,身怕被别人听见她是在和他说话。“哦,你外公种的橘子今年特别好,你妈非让我给你送来。真的,又甜,又爽口。”他说着,把一袋橘子递了过来。这时,打扮时髦的女学生已经走了过来。她可仔细得看到了这个男人,一脸的土气,一身的寒酸,很强壮,却没有健美的人的肌肉,还只会傻笑,一看就知道是个工薪阶层的。“你就是丫儿的同学吧!”又是傻笑。“丫儿?”“那是我以前的小名,很早就不这么叫了。”穿着校服的女学生慌忙解释到。“跟你说了多少遍了,在学校要叫我的名字的。”她用很低的声音对那个男人说,也不知他听没听到。“您好。您是?”打扮时髦的女学生穷追不舍。那个男人正要笑着回答,却被穿着校服的女学生抢了先:“他是我二叔,路过,顺道来看我的。”那个男人先是一愣,继而又理解到女孩的心思了。他有些难受,可是女孩看不到,因为她一直低着头。那个男人也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跟着说:“对,对,我是她二叔。”不过,语气有些奇怪,像说了一辈子中国话的老头第一次说外国话。“丫儿......哦,不,孩子,那这橘子?”“不用了,你拿回去吧,我在这里能吃得好。”她还是没有抬头。他终于转身了,她松了一口气。可是他又回过头,还想说什么,却又说不出什么,只听打扮时髦的女学生说到:“叔叔再见!”“好,再见。”这一次,他真的走了,没有回头。她们往校园走去。阳光还是那么灿烂,却似乎灼伤了两颗心。


  她们再次提起放在地上的大袋子。“天啊,你二叔还是个跛脚的,刚开始,我还以为是你爸呢。”“你可不能乱说啊,他只是一个远房亲戚,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找到这儿来的。你千万不要对别的同学乱说啊。”“放心吧,我可是很有分寸的。”穿着校服的女学生偷偷得转过头看了看那个一颠一簸的背影,在心里轻轻地说:“爸,对不起......”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