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> 暑假生活作文 > 暑假的点滴回忆_300字

暑假的点滴回忆_300字

2009-06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

  这个暑假是我们最后一个暑假,所以我们要好好记录每一个有趣的事。

  在这个暑假里,我想了很多事,和上了很多课,我想我们毕业之后,会不会有人想我们;数学课和英文课,是我最开心的课,因为有一群可爱的朋友,会讲笑话。虽然每次功课很多,不过我还是会很开心的写完。

  另外最特别的暑假作业,全是空白的本子,我想了一个点子,把它变成鲸鱼,里面还有许多纪录,这个暑假作业让我深刻留下回忆。

  在学校的日子比在家的日子还多,所以会想念同学,这个暑假是我过的最无聊的暑假;我陪同学去弹钢琴,我创了一首歌,虽然怪怪的,不过还真好玩。

  这个暑假是我最高兴的暑假,有喜,怒,哀,乐,许多好玩的趣事,讲也讲不完,最后不要忘记这一段美好的回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