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议论文 > 其实我一直都懂你_800字(2)

其实我一直都懂你_800字(2)

2009-06-24 14:15:41

  愈是面对死亡,你愈是不惧。求“快战”以自终。回望数战数胜的七十多战,回望敌将下落在马的狼狈,你笑了,笑得那么纯粹。

  想要学的“万人敌”的你,在万人面前终究还是倒下了。但在你淋漓鲜血流尽的千分之一秒,你还是留给了我们“也无风雨也无晴”的微笑。

  后来人都为你落泪,而我今天要为你扫尽苍凉,我要为你鼓掌,让这掌声响彻这苟安的南宋王朝。我要让他们听到你的笑,让他们无地自容。

  其实我一直都懂你。因为在你石破惊天的那句“彼可取而代也”中,我知道你在乎的不是结局,而只是“取代”这一过程。

  回望着大气磅礴的一生,你知足了。

  回望这日渐颓败的山河,我茫然了。惟有从字句中感受,记录你的种种,以此来寻取慰藉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