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议论文 > 天平_900字(2)

天平_900字(2)

2009-06-24 14:10:50

  首先我举双手双脚外加“忠贞”大旗一面肯定他的忠贞。然后,我想告诉大家,他是一个博古通今,学富五车的大学问家,而这绝世才华也随着他鲜血的流尽而湮灭了。

  为中华,他贡献了他的淋漓鲜血,但也仅此而已。他人头落地的刹那,他鲜血扬起的瞬间,是他人生最为闪亮的一刻。

  死者已逝,于是乎,我们来谈谈那些“苟活”下来的康有为,梁启超。

  他们亦是忠臣义士,他们不惧怕个人安危,甘为苍生流尽鲜血,然而他们皆选择了活下来。他们一生大笔如椽,奔走呼号,为革命奋斗一生。他们的“苟活”是一种当仁不让。在他们眼里,死是一件毫无技术含量的易事,更是一件憾事。他们把“容易的死”留给别人,自己选择了“虽九死而犹未悔”的艰辛奋斗。

  为中华,他们不仅贡献了他们的生命,更有非凡才学,为中华崛起经历了先知般艰苦卓绝的人生。

  最后以李敖的话作结:我若是戊戌,不做谭嗣同,而做梁启超!

  P。S:Allowingformyage,youwillfeelthatIhavedonewellenough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作文网微信
    ID:www_zuowen_com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